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护河道风景线 企业护水队在行动

  ■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楼青莉

  本报讯  近日,由杭州九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绿水青山,环境卫士”巡河行动在湘湖边举行,50多位企业员工组成的护水队,以实际行动为营造干净清洁的河道环境出一份力。

  当天,护水队志愿者们沿着河岸,清理沿岸马路、草地、沟渠中的垃圾。遇到沿途散步的路人,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宣传绿色生态理念,呼吁大家保护河道。

  “此次活动是企业护水队成立以来的首次行动,希望以此来带动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信息化护河行动中来,凝聚全社会保护河湖的强大合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杭州九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多个“全民护水”平台,包括App、公众号、小程序等端口,公众实名注册进入平台,点击即可参与处理河道问题或发起护河公益行动。据统计,从2020年11月以来,这些平台共发起护水活动68次,被职能部门称为护河的“参谋”和“助手”。作为我区首个投入护水公益活动的企业,杭州九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今后将定期举办这样的线下活动,努力将水环境保护的意识融入到每位市民的日常生活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镇街
   第04版:调查
   第05版:民生
   第06版:财经
   第07版:家居
   第08版:广告
18家农村养老中心 开启集团化运营
“福”送台胞
靖江街道飞机科普馆开馆
瓜沥司法所被评为浙江省“枫桥式”司法所
1月20日起杭州南站增开旅客列车5对
萧山4个项目上榜2020年度物业管理优秀项目
去年12月萧山CPI指数同比上涨0.8%
守护河道风景线 企业护水队在行动
数字赋能 基层社会治理“更智慧”
萧山一企业捧回国家级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