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还款管家 助您轻松“还款”

  ■通讯员  王梦遥

  中国银行还款管家产品是指通过线上签订服务协议,建立客户名下的贷款与持有的理财产品之间的关联关系,而后按照贷款的还款计划,每期自动赎回相应份额的理财产品,用于贷款还款。

  中国银行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进入“贷款专区——还款管家”或“余额理财——贷款还款”,进入签约界面。中行手机银行可筛选出客户名下可签约的贷款,目前为个人住房和商业用房贷款,界面显示产品名称、贷款账号、还款日期、还款账号。中行手机银行筛选出提供可签约的基金产品,目前仅支持余额理财中低风险的货币基金,客户自主选择其一进行签约。客户可选择定额赎回或按还款计划赎回模式,定额赎回为客户自主输入每月要赎回金额,按还款计划赎回为系统根据客户每月的还款金额自动赎回相应基金份额。当客户持有基金小于当期应赎回金额时,则全部赎回至还款卡。赎回金额入账签约的还款卡号,贷款还款日时自动从还款卡号进行扣款。如客户变更贷款还款卡号,还款管家赎回基金仍入账原还款管家签约卡号。如需变更还款管家签约的卡号,需终止原合约后再重新签约。

  客户可以通过中行手机银行查询协议执行情况,进入还款管家页面,可查看每期申请赎回的日期、金额、状态等信息。客户还可通过中行手机银行进行修改合约和终止合约。

  中行还款管理可在住房/商房按揭每期还款日前自动赎回签约的理财产品至借记卡,解决客户还款资金购买理财但忘记赎回偿还贷款的后顾之忧,让客户的活期还款资金获得更高的理财收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镇街
   第04版:调查
   第05版:民生
   第06版:财经
   第07版:家居
   第08版:广告
基金发行再度火爆 小心投资收益下滑
农行新品贵金属 款款动人
中行还款管家 助您轻松“还款”
线上线下联动开展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