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彩装饰爱家行动“折”就是爱 享受品质生活

恒彩装饰全景图
装修设计图

  2021年如约而至,在充满期待与温柔的1月,杭州家装十强企业之一的恒彩装饰,为拼搏了一年的业主朋友带来了惊喜的新年福利。一直重视服务与工艺的恒彩装饰将以下面的福利活动表达对业主朋友的爱与诚意。

  1月,恒彩装饰爱家行动——“折”就是爱盛大开启!没有复杂规则,没有叨扰好友助力,恒彩装饰将以“折”走过2021年1月,让每一位业主朋友感受到恒彩的真诚与用心。

  1月7日至1月31日,选择恒彩装饰的业主朋友可享受总价打九折、设计费打五折的折扣福利,而且签订即可砸金蛋,品牌好礼直接带回家。用打折的价格装修有品质保障的家,不管装修多少钱,折扣省下来的就是幸福的本钱。装修选恒彩,生活更精彩。

  恒彩装饰萧山分公司已经进驻到位于建设一路的华媒数创园区,对于周边的新楼盘业主们来说,装修公司就在家门口,装修选材更加便利。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所以大家选择装修公司时,首先会从装修公司的口碑去考虑,特别是现在社会上各种造假层出不穷,往往让人防不胜防,所以口碑是鉴别装修公司好坏的重要标准。

  恒彩装饰作为杭州家装十强企业,持续为客户提供室内设计、室内施工、全屋精装、整装、软装、工装等一体化装修服务,是整个杭州装饰企业率先推行整装透明化经营路线的企业,全面推动了家装行业向健康透明化发展。

  在创立的六年里,恒彩装饰始终秉承初心,专注品质家装,打造匠心工程。在施工方面,打破行业常规,多次实现创新技术,获得业内外高度认可,通过实际行动向业主传达“装修选恒彩,生活更精彩”的理念。

  恒彩装饰爱家行动——“折”就是爱盛大开启,品质装修、“折”就是爱,抢先预约电话:18158137565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镇街
   第04版:调查
   第05版:民生
   第06版:财经
   第07版:家居
   第08版:广告
恒彩装饰爱家行动“折”就是爱 享受品质生活
戚明:不仅只做地板
装修验房找萧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