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戚明:不仅只做地板

  本土品牌“戚明地板”在全新升级之后,戚明地板·戚明红木旗舰店推出的地板、红木家具、欧式家具等深受市民朋友喜爱,也让家庭配置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董事长戚永兴经过多地考察,敢于突破,面对挑战,扩大产品经营范围,在原有地板基础上加装升级,打造以地板、红木家具为主的新中式家居旗舰店,经营面积超过500平方米。

  随着文化自信的增强,新中式风格的家具会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接受和喜爱。戚明地板也将一如既往地围绕企业“诚信为本、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打造更具性价比的传世好家具”的经营理念,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以新中式家具为载体,让中式文化影响更多人。

  据了解,戚明地板·戚明红木旗舰店代表了戚明地板新的体验式销售模式的开始,选取了市场上具有代表性的户型,采用当下流行的装修风格,搭配样式新颖的红木家具。

  旨在让更多消费者摆脱一听红木家具就是“贵”“老气”“与装修不搭”等感觉,能在场馆里实地找到红木家具摆在自己家里的真实感受。

  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戚明引入德国品牌海思力普,推出拆洗乳胶床垫、沙发等。此外,旗舰店还为消费者提供从设计、硬装、软装到后期等全屋定制服务。

  据悉,旗舰店也会加大开业优惠力度,感恩回馈消费者,从而带来一股新的潮流,改变消费者对红木家具的传统印象,让中式文化传播更广,影响更多人。

  新店地址:浙江世纪建材装饰市场31幢103—105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镇街
   第04版:调查
   第05版:民生
   第06版:财经
   第07版:家居
   第08版:广告
恒彩装饰爱家行动“折”就是爱 享受品质生活
戚明:不仅只做地板
装修验房找萧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