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暖心礼包一一送上

区总工会新年慰问留萧建设者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顾大飞给建设者送上新年礼物

  ■通讯员  瞿波  漏鑫瑞  记者  蒋超

  本报讯  因疫情防控需要,很多外来务工人员都将留在本地过年。日前,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启动关爱慰问留萧建设者活动,积极为辖区一线建设者和留萧职工做好服务保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能够安心在萧过年。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顾大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斌一行走进萧山亚运场馆建设工地,倾听他们的生动故事和新年愿望,为他们送上诚意满满的新年礼物。顾大飞为一线工程建设者们送上新年礼包,感谢他们为萧山的辛勤付出,并询问他们在萧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工程建设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疫安全。顾大飞要求工会要服务保障好留萧过年的工程建设者们,让他们在萧山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庆一行来到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把工会组织的关心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党庆感谢所有奉献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工作中的人身安全。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建兴一行前往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为留萧职工送上暖心礼包。朱建兴与职工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叮嘱企业要做好春节期间留萧职工的生活后勤保障工作,让留萧职工过得安心、舒心、放心。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织云一行前往浙江胜达集团有限公司,慰问留萧过年的外来职工。王织云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积极投身萧山的发展建设,希望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大家可以做好个人防护,在萧山这个“第二故乡”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有需要可以找身边的工会“娘家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湘论
   第04版:今日瓜沥
   第06版:专版
   第07版:财经
   第08版:汽车周刊
   第Z01版:萧山工人
   第Z02版:专题
   第Z04版:专题
区总工会新年慰问留萧建设者
1236.85万元! “春风行动”汇聚社会大爱
区总工会组织
“1+2+3”深度融合发展 劳动关系开出“和谐之花”
区总工会新春送“书香” 丰富留萧职工文化生活
区总工会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