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总工会组织

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入职培训

  ■记者  蒋超  通讯员  高科  

  本报讯  近日,区总工会举办招录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见面会暨入职培训开班式,区总工会班子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的性格比较开朗,平时喜欢唱歌、运动,也喜欢交朋友,希望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能发挥好特长,积极融入职工群众,当好称职的娘家人”“我之前从事财务工作,考出了会计上岗证和初级会计资格证,相信这些技能可以助力我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 ”介绍学历背景、履职经历和性格特长,14名新入职的工会工作者在见面会上侃侃而谈,充分展示自己与工会工作的契合度和对于成为工会工作者的热切期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不断学习实践,努力达到职业化的标准和高度,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学以致用,去迎接即将到来的任务挑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湘论
   第04版:今日瓜沥
   第06版:专版
   第07版:财经
   第08版:汽车周刊
   第Z01版:萧山工人
   第Z02版:专题
   第Z04版:专题
区总工会新年慰问留萧建设者
1236.85万元! “春风行动”汇聚社会大爱
区总工会组织
“1+2+3”深度融合发展 劳动关系开出“和谐之花”
区总工会新春送“书香” 丰富留萧职工文化生活
区总工会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