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总工会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

受惠小微企业共3319家,返还工会经费721.83万元

  ■记者  蒋超  通讯员  漏鑫瑞

  本报讯  “我们企业这次总共可以返还3.06万元工会经费,可以用这些钱为职工组织活动、组织培训,真是太好了。” 杭州山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工会主席朱苗良说到。日前,我区已完成2020年第一批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工作,受惠小微企业共3319家,返还工会经费721.83万元。

  2020年11月初,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区总工会按照全国总工会规定的返还标准,启动了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工作。前期,这项优惠政策通过萧山工会网、“萧山工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广泛宣传,做到工会经费应返尽返。申报企业只需使用工会财务管理平台即可在线申请。

  据悉,此次受惠的小微企业按全国总工会规定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划型标准,根据企业上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年报数据进行确认。返还经费为归属期从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通过税务网络申报的工会经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湘论
   第04版:今日瓜沥
   第06版:专版
   第07版:财经
   第08版:汽车周刊
   第Z01版:萧山工人
   第Z02版:专题
   第Z04版:专题
区总工会新年慰问留萧建设者
1236.85万元! “春风行动”汇聚社会大爱
区总工会组织
“1+2+3”深度融合发展 劳动关系开出“和谐之花”
区总工会新春送“书香” 丰富留萧职工文化生活
区总工会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