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工作人员会议

  ■记者 靳林杰

  本报讯  昨日下午,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通报了大会的有关情况,明确了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人代会背景新、议题多、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工作人员要从大局出发,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共同把这次会议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此次人代会的重要性,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高标准落实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交出服务好区人代会的高分报表;要严格落实责任,围绕会议议程安排,精心谋划筹备,强化组织引导,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有效实施;要强化防控意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各代表团要切实担负起本代表团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谨周密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密切协同配合,此次大会服务保障工作涉及面广、分工细致,同时面临疫情防控,各代表团要加强协作,互相配合,共同把工作做好。

  会议通报了此次人代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主要议程以及日程安排等有关具体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
   第02版:两会·要闻
   第03版: 两会·要闻
   第04版:两会·专题
   第05版:两会·专题
   第06版:两会·专题
   第07版:两会·专题
   第08版:两会·专题
   第11版:两会·专题
   第12版:两会·专题
   第13版:两会·专题
   第14版:综合
   第15版:汽车周刊
   第16版:专题
萧山区两会今明两天开幕
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四届杭州市萧山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议 程
区政协领导看望部分委员
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工作人员会议
区领导检查两会会场准备工作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区政协委员昨日报到
区政协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更多萧山两会新闻 请关注“萧山发布”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