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N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松法来宁围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暨集中走访委员活动

  ■姚嘉依

  本报讯 3月1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洪松法一行来到宁围街道,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暨集中走访委员活动。区政协秘书长叶阿洪参与走访。街道相关领导陪同。

  洪松法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宁牧村的文化礼堂,了解了宁牧村的村史文化,感受了老一辈人辛勤劳作、认真生活的围垦精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洪松法与宁围片区政协委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过去一年来在本职岗位、政协履职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洪松法对政协委员的履职作为和发言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2020年这个极不平凡的年份,广大委员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示范引领,在政协履职中尽责尽力,在自身建设上严于律己,为助推全区和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区政协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

  洪松法指出,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倍加珍惜履职时光,牢记加入政协组织的初心,扛起身为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委员们要坚持岗位建功和政协履职两手抓、两手硬,在服务全区中心大局和地方经济发展中,在助力满足群众美好生活向往中奋力履职、展现作为、实现价值。同时,要时刻加强学习、锤炼本领,增强现代化履职能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质效与水平。

  同时,洪松法还对宁围街道重视政协工作、支持委员履职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未来街道能继续一如既往地给予重视支持,进一步搭建平台、优化活动、丰富载体、完善机制,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亚运
   第06版:综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汽车周刊
   第N01版:宁围月刊
   第N02版:重点工作
   第N03版:民生服务
   第N04版:村社专栏
宁围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洪松法来宁围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暨集中走访委员活动
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启用
宁围2021年作风建设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