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N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心怀梦想开新局 笃定前行展新姿

宁围2021年作风建设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通讯员 宁聚蓝

  本报讯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区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日前,宁围街道召开2021年作风建设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班子成员、区级各下沉机构负责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类先进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只有好的作风,才能迎接挑战。宁围上下要怀揣理想和憧憬,践之以坚定与坚持,助力宁围越来越好;只有好的作风,才能聚力破难。2020年,全体干部努力拼搏,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仍有进步的空间;只有好的作风,才能精准解题。2021年,宁围将紧紧围绕“三城同创”战略定位和“双争”目标,在“赶考”的路上以奋勇争先的姿态,答好高质量创新发展、高品质新城建设、高规格数智治理、高颜值环境打造、高水平美好教育、高层次城市文明、高标准平安建设、高效能政府服务、高质素队伍建设和高要求清廉建设等“十道大题”。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里,宁围上下要提振精神,激发干事锐气;锤炼本领,增强干事底气;强化担当,昂扬干事豪气;严于律己,永葆干事清气,大力发扬创新发展好“拓荒牛”精神,敢闯敢试、破局开路;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勇于负重,甘于奉献;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心系人民、务实为民。以一流的状态成就一流的事业,为把宁围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都市中心城区街道”不懈奋斗,为宁围实现“争做全区各项工作示范者、争当全区街域发展领头雁”双争目标贡献力量。

  大会上,还开展了通报2020年作风建设情况、部署2021年作风建设任务、签发各类责任状、为街道各职能办(室)颁发2021年度“双争双赛”创新项目任务书以及表彰各类先进等环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亚运
   第06版:综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汽车周刊
   第N01版:宁围月刊
   第N02版:重点工作
   第N03版:民生服务
   第N04版:村社专栏
宁围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洪松法来宁围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暨集中走访委员活动
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启用
宁围2021年作风建设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