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记者  杨圆圆

  本报讯  昨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区政协主席洪松法主持会议,副主席姜国法、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徐晓福,秘书长叶阿洪以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代表十三届全国政协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大会决议等内容。

  洪松法就区政协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依托“书香政协”“一周一学习”等平台,把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牢政治共同体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主动面向社会传递和凝聚共识,通过委员会客厅(工作室)、委员宣讲团等载体,深入群众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内聚合力,拓展外联空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汇聚奋进合力。要注重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亚运兴城”攻坚年等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履职活动,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竭智尽力。要牢记“国之大者”就是责之重者,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涵养干在一线、走在前列的精气神,干出新气象,树好新样子,打造更多具有辨识度的萧山政协履职范例,推动萧山政协事业持续不断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亚运
   第06版:综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汽车周刊
   第N01版:宁围月刊
   第N02版:重点工作
   第N03版:民生服务
   第N04版:村社专栏
“习书记平时最牵挂的是基层,最惦记的是百姓”
坚持系统观念 突出制度重塑 在数字化改革中更好发挥头雁作用
55个项目统筹推进 全面提升基础设施
区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数字法治 让基层治理有温度更有精度
郁金香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