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彩虹大道博奥路至区界段主线高架连通

  ■通讯员  孙宇飞  记者  靳林杰

  本报讯   昨日,彩虹大道快速路跨风情大道最后一片大跨度钢箱梁顺利吊装完成,意味着彩虹大道(博奥路至区界段)主线高架实现连通。

  此次吊装是彩虹大道快速路项目全线跨度最长的连续钢箱梁桥,钢横梁梁高2.6m,桥宽25m,总重达3510吨,施工周期长、难度大,属于项目重难点和高风险作业点。此外,施工区域位于风情大道与彩虹大道交叉口,地面道路车流量大且地质复杂。为了确保钢箱梁安全顺利架设,项目多次进行专家评审、技术交底、安全培训,优化施工方案,并通过夜间错峰作业以及人工交通管制的方式使吊装工程顺利进行。

  伴随着萧山全面吹响“亚运兴城”全面攻坚行动号角,彩虹大道快速路项目已进入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新阶段。这为统筹推进“22688”交通大会战和萧山城投集团项目攻坚“五比五赛”活动注入强劲活力,也为彩虹大道快速路项目早日通车奠定基础。

  据悉,彩虹大道快速路项目全长约13.7公里,是未来萧山东西向的主干道路,往东连接钱塘新区,西接滨江可至富阳,串起一条充满活力的城市产业带。

  目前,彩虹大道快速路(区界—东入城口)总工程量完成65%,育才路—沪昆铁路、市心路—永久路已完工,其余标段有序推进。据萧山城投集团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今年彩虹大道快速路(区界—东入城口)将完成总工程量90%,其中,东入城口—高新五路、区界—青年路段将实现竣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亚运
   第06版:综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汽车周刊
   第N01版:宁围月刊
   第N02版:重点工作
   第N03版:民生服务
   第N04版:村社专栏
金饰促销“水很深” 分量纯度都要足
彩虹大道博奥路至区界段主线高架连通
公共自行车九期新建服务点14处 新增自行车4000辆
区民政局开展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行为专项检查
美丽游步道
花城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