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城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通讯员  周郑媛  应长根

  本报讯   日前,新街街道花城社区会同卫生、公安、电力、金融和社区志愿者在新街集镇开展3·15消费者维权咨询系列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分为三个系列,第一个系列是:稠州银行向消费者进行防诈骗知识宣传。萧山牙科医院的医生为过往群众开展口腔检查、测量血压。社区志愿者为居民群众开展磨剪刀,发放平安联系卡、老年书本等。第二个系列是:街道司法所、新街派出所、街道水管站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平安宣传、供水服务零次跑等居民群众在法律、平安创建和用水上的系列难题。第三个系列主要开展了“文明环保迎亚运,垃圾分类我先行”的主题活动,志愿者开展废电池、过期药品的回收及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的发放。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以及如何辨别假冒伪劣产品、如何在网上购物中理性消费,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亚运
   第06版:综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汽车周刊
   第N01版:宁围月刊
   第N02版:重点工作
   第N03版:民生服务
   第N04版:村社专栏
金饰促销“水很深” 分量纯度都要足
彩虹大道博奥路至区界段主线高架连通
公共自行车九期新建服务点14处 新增自行车4000辆
区民政局开展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行为专项检查
美丽游步道
花城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