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义桥特惠车展本周末来袭

时间:3月20日—21日(15:00—20:00) 地点:义桥星天地

  ■记者 施雅敏

  由本报和萧山车网推出的萧山特惠购车团上线后,后台报名十分火爆,其中不乏处在选车阶段的车友,想让小编帮忙推荐和询价。

  除了提供线上服务,特惠购车团还会举行多场线下活动,比如本周末(3月20日—21日,<15:00—20:00>),广汽丰田千骅杯义桥特惠车展将在义桥星天地拉开帷幕。

  活动期间,20余个参展品牌将释放开春更给力购车优惠政策,但凡提前报名并在车展购车的小伙伴都可以享受抽奖活动,绝不让你空手而归。

  观望买车再等等?

  买车这事真不能等

  “别人告诉我,下半年买车划算,所以我打算现阶段先了解车型和价格,买车等下半年再说。”“小客车指标9月份才到期,到时候再打算买车咯。”在对报名车友回访的过程中,小编发现,观望买车的有不少。

  事实上,3月对于经销商来说,是第一季度的结束,经销商消化库存的任务量也会随之增加,按照经销商的说法,车价会随着车辆的库存量出现“一周一价”甚至“一天一价”的情况,因此,踩着季度的“节点”来买车,性价比会大大增加。

  多位参展商表示,通过车展,经销商一是希望直接促成销售,二是能够宣传品牌和车型,吸引客户到场。不出意外,车展也给众多消费者抄底买车的机会。“算细账,车展价格的确很优惠!”在车展现场,很多品牌优惠都在万元以上,各大品牌还推出购车送大礼、限量特价车、购车零首付等优惠活动,让前来购车的市民都享受到比平时更大的优惠力度。

  萧山特惠购车团持续报名中

  作为专为本地市民打造的“萧山特惠购车团”,再加上官方媒体助力,报名的人数不断增加。另一方面,2021年线下汽车巡展2月底在靖江拉开大幕后,陆陆续续将去往各大镇街。本次义桥特惠车展将汇集本地主流汽车品牌与车型,车展现场将有20余个汽车品牌近百款车型确定参展。

  “我想买一款20万元左右的家用轿车,现对凯美瑞和雅阁比较感兴趣,想通过报名帮忙砍价,去店里或者现场购车的时候能再优惠点。”前段时间,小编接到了诸如此类的咨询电话。

  据了解,类似这样的消费者还有很多,有一两款心仪的车型选择后,大多数消费者主要对价格很关注。汽车巡展一直以来都为前来购车的市民提供优惠与便利,尤其以购车实惠为宗旨。

  再加上,还有萧山特惠购车团“为你撑腰”,无论是砍价、询价还是咨询二手车,你有任何汽车方面的“盲区”“难点”,都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购车先报名,凭订单享抽奖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为订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只要在车展现场成功购车的消费者都可凭订单到主办方处参与抽奖,奖品有500元现金红包、微波炉、健康枕、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无线音箱、充电宝等,百分之百中奖。

  另外,在车展现场的你,如对所购车型价格不了解,可找现场工作人员帮你一对一砍价,帮你买到性价比高,最合适的汽车。因为价格而观望买车,不如来现场见真晓。

  参与方式:

  1.拨打热线:82335952;

  2.扫一扫右侧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完相应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时间:3月20日—21日(15:00—20:00) 地点:义桥星天地
~~~
~~~
~~~上汽大通召回部分V90、G10汽车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亚运
   第06版:综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汽车周刊
   第N01版:宁围月刊
   第N02版:重点工作
   第N03版:民生服务
   第N04版:村社专栏
义桥特惠车展本周末来袭
萧山本地经销商实时报价、主流车型优惠早知道。
上汽大众ID.4X综合续航里程555公里
召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