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围开展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视察活动

  ■姚嘉依

  近日,宁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街道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益丰,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参加了调研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顺坝村、新华村城郊接合部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鉴指出,民生实事是回应民生诉求的关键举措,是政府的庄严承诺,是拉动投资的有效手段,也是锤炼干部的实战舞台。他强调,下阶段街村两级必须要坚持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佳效果、最强作风的“四最”精神,苦干实干加巧干,推进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实现人民期望。希望所有代表也一如既往关心、监督工作,同心同向推进街道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关于街道接下来的民生实事工作,姚鉴表示,要正视短板、直面问题;要再接再厉、真抓实干,进度再加快,管理再科学,监督再强化;要群策群力、各尽其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忠诚担当规范履职,加快建设数字人大。

  郭益丰表示,街道办事处始终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做好资金保障;二要思想上再重视。民生实事是头等大事,确保八个项目一个不漏,高标准抓好项目实施,保障项目质量,保障施工安全;三要进度上再加快,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如期验收。

  会上,来建来对现阶段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议。针对城郊接合部整治项目,要做到功能需求与视觉效果相结合,质量安全与施工进度相结合,短期目标与长效管理相结合;针对八项民生实事项目,要做到单个项目与整体规划相结合,民生实事项目与其他重点项目相结合。

  会上,负责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街道分管领导汇报分管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代表发表意见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镇街
   第05版:民生
   第06版:生活
   第07版:财经
   第08版:房产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宁围开展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视察活动
宁围召开未来社区创建动员会
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宁围
宁围人大工委“宁E联”小程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