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围召开未来社区创建动员会

宁围街道未来社区创建动员会现场

  ■姚嘉依

  近日,宁围街道召开了未来社区创建动员会。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凝心聚力,推动蓝图愿景与落地实践精准对接、高效转化,坚决扛起高质量完成未来社区试点创建任务的责任担当。街道主要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驻宁区级部门下派单位负责人和未来社区创建咨询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宁围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表示,未来社区聚焦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三维价值坐标和未来邻里、教育、健康等九大场景创新,是新型城市功能单元,也是未来城市缩影。此次振宁社区成功入选杭州市未来社区试点创建名单,这既是对宁围的肯定,也有着更高的期许和要求。他强调了以下三点内容:一是要准确认识创建意义,把未来社区建成为宁围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新平台,未来社区创建领的是政治任务,抓的是正确路径,提的是民生幸福;二是要牢牢把握建设内涵,打造具有宁围特色的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把握创建理念,突出创建亮点,优化创建路径;三是要继续发扬征迁精神,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未来社区试点创建任务,锚定目标,行动同向,明确职责,相互协作,扛起担当,攻坚克难。

  宁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益峰解读未来社区创建方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布置。本次项目宁围街道共组建四个工作组,分别为综合协调组、建设推进组、运营管理组、评估督导组。

  会上,姚鉴为未来社区创建咨询公司颁发聘书。宁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金伟,振宁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姚梁,未来社区创建咨询单位代表俞华萍就未来社区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镇街
   第05版:民生
   第06版:生活
   第07版:财经
   第08版:房产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宁围开展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视察活动
宁围召开未来社区创建动员会
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宁围
宁围人大工委“宁E联”小程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