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扬三猛精神 益农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来静怡

  本报讯   近日,益农镇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半年来工作成果,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下半年重难点工作进行梳理布局,提出发扬“猛打、猛冲、猛进”的三猛精神,追赶超越再出发。

  今年以来,益农镇奋力推进十大道路交通建设、十大产业项目建设、十大美丽节点建设,各项工作均实现了新突破,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在粮食生产功能区“非粮化”整治工作中,益农仅用20天时间,清退苗木2557亩,超额完成区级下达的目标任务,成为全区首个完成任务的镇街。在征迁工作中,创造了以“小时计”的益农速度。S9高速连接线征迁工作36个小时完成;杭绍甬高速征迁18小时完成;高端智造产业园355亩土地交地任务72小时完成。

  下半年,益农镇将围绕全域美丽的目标,紧盯工程进度,走出属于益农的乡村振兴之路;深入推进“找寻查挖”专项行动,确保问题治理精准,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紧扣时间节点完成“四定一撤”工作覆盖目标,统筹推进智慧收运系统安装,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加快推进“共智富”未来乡村联合体、“云上家园”场景运用等亮点工作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镇街
   第05版:民生
   第06版:生活
   第07版:财经
   第08版:房产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缪家村:汲取奋进力量 让村庄发展更有温度
发扬三猛精神 益农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应拆尽拆 新塘按下环境整治“快进键”
湘湖社区90岁以上老人齐穿唐装过端午
临浦举办统计网格台账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