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浦举办统计网格台账大比武

  ■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陈凯颖

  本报讯   为迎接国家统计督察,提高数据质量,临浦镇近日通过以赛代查的形式,在各统计网格中举办统计台账大比武活动。

  初赛阶段,各网格根据实际情况,举行线上和线下活动,评选出两家企业参加决赛。在台账分享会上,统计员介绍本单位台账的设立情况,着重讲解了如何从生产各环节中取数、产值的计算过程等重点内容,对实际操作中碰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镇工业统计员针对各企业在台账介绍中出现的问题,对照《2021年度省级核查案例解析》进行业务培训。同时,临浦镇利用统计网格活动,对“临云智—统计网格”模块进行了培训,该模块是数智临浦的组成部分,利用统计网格单位对规上企业经济运行进行监测,同时将线下活动以数字化形式呈现。

  最终16家单位进入决赛,评委从数据的准确性和台账的规范性两方面进行评选,通过看台账、翻凭证、核对财务明细等,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镇街
   第05版:民生
   第06版:生活
   第07版:财经
   第08版:房产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缪家村:汲取奋进力量 让村庄发展更有温度
发扬三猛精神 益农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应拆尽拆 新塘按下环境整治“快进键”
湘湖社区90岁以上老人齐穿唐装过端午
临浦举办统计网格台账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