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金融工会来萧慰问全国金融系统劳模

  ■通讯员 卢丽娜

  近日,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曾萍专程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萧山支公司走访慰问全国金融系统劳模方亚英。人保集团工会专职副主任、人保集团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党建群工部副总经理张彦和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楼数陪同慰问。曾萍主任一行现场慰问新时代劳模方亚英,参观方亚英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方亚英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曾萍对工作室在专业团队建设、创新服务理念和模式、服务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方亚英劳模创新工作室”汇集了一批自信专业、敢打敢拼、创新进取的80、90后年轻“后浪”的精英商非团队。工作室近年来紧抓商非快速发展大势,聚焦团队建设,创新服务理念和模式,运用“保险+服务+科技”模式落实风险减量管理,为支公司商非业务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劲的创新活力。2020年工作室先后荣获第三批“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和第十批“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同时,曾萍一行参观了萧山支公司职工之家和女职工关爱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镇街
   第05版:民生
   第06版:生活
   第07版:财经
   第08版:房产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将于本月底截止
中国金融工会来萧慰问全国金融系统劳模
南京银行萧山支行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