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创业者赋能

创业精英巅峰对决 落地礼包激活梦想
三位“最强花城合伙人”上台领奖
八位优秀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招商创库·信雅达社区实景图

  招商蛇口杭州公司

  “最强花城合伙人”火热出炉

  让梦想起航

  ■记者 唐欣

  “央企筑梦 赋能创业梦想”。6月12日,历时1个多月的央企招商蛇口杭州公司“寻找最强花城合伙人”系列活动,迎来了最关键、最精彩的花城天地·2021创业沙龙总决赛。这是一场创新创业的头脑风暴,是一场为城市服务的畅想与提案,也是招商蛇口杭州公司将创业梦想者集结的一次号角。经过十多位创业梦想者的精彩表现,专业评委的打分与点评,三位“最强花城合伙人”荣耀出炉。

  招商蛇口杭州公司为所有的创业梦想者都准备了高能落地大礼包。接下来,招商蛇口杭州公司将与创业梦想者签约、生效落地大礼包,助力每一位创业者的梦想起航。

  专家评委观摩 选手热情参赛

  花城天地·2021创业沙龙总决赛现场,除了精心准备的参赛选手,还有特邀而来的领导嘉宾和专业评委。

  其中,5位专家评委为: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科创中心办公室主任胡霜霜、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分局副局长张尧北平、北干科创社区主任陈婕、招商银行杭州分行战略客户部房地产团队总经理江泓、招商蛇口杭州公司萧山事业部兼产园事业部总经理易明。

  总决赛还邀请到了杭州萧山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芳等担任颁奖嘉宾。值得一提的是,社会各界各行业优秀代表们来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并对参赛选手的项目进行考量加分。

  每一位参赛者则是抱着“鹰击长空”的雄心与决心来到比赛现场。1号选手的项目是“闻博文化用品店”。他表示,在参加了几期“花城天地·2021创业沙龙”之后,他对创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根据培训所学,写下了创业计划书。他意向落址闻博花城的沿街商铺,以质优物美的学习、办公用品的销售,来打开自己的创业新征程。

  随后,2号、3号选手分别完成了“城市与乡村的美丽邂逅”、“转角咖啡店”创业项目的陈述与答辩。其中,3号选手“转角咖啡店”创业项目计划打造成杭城首家婚恋主题的咖啡店,创新性较强。

  4号选手则将比赛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苹果与梨绘画馆”是4号选手的创业项目,她计划打造一所从儿童美育出发的绘画馆。“苹果与梨是一个从儿童美育出发的绘画馆,当然我们不只是画画,我们会从多个角度去构建孩子的美学教育和人格养成。”当她陈述完毕,现场立刻爆发掌声,评委也给了她高分肯定。

  5号选手的“4点半培训学校”创业项目已经有了一套成熟的运作体系、招生方案等,师资力量也较强,在他具有互动性的陈述与胸有成竹的答辩后,也获得了较高的分数。

  6号选手“艾哲咖啡LovingCoffee直营店”项目,不仅提供高品质的咖啡饮品,还拥有两家大型加工厂和一个咖啡烘焙工厂、一个培训教室,项目已培养出了多位咖啡比赛全国冠军。“从种子到杯子,全程把控的全产业链品牌。”在6号选手流利的答辩后,艾哲咖啡Loving Coffee直营店项目获得了此次比赛的最高分。

  随着比赛的进行,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热情展示自己的项目。7号选手的“慢病及肥胖管理”项目,帮助“三高”人群改善身体状况。8号选手“花城电器生活馆”,则打通线上线下,以新零售的销售方式为招商闻博花城的业主提供具有体验性家电实体店。9号选手结合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出了“成人计划”教培项目,想打造“思想食堂”,给予学员正能量的“三观”。10号选手则是意向落址创库或闻博花城自持楼幢,陈述了“花城邻里事务所”项目——邻里社交生活APP,聚焦未来闻博花城小区业主的生活、学习、交友所需,提出了一系列的服务内容。

  最后出场的11号参赛选手可谓本次比赛中的“黑马”。她的项目“国际育种商中国落地平台”具有较高的站位,国际化的视野,深入到大消费升级背景下高成长性细分市场,成功收获了评委的高分与观众的掌声。

  最后,6号选手“艾哲咖啡Loving Coffee直营店”、4号选手“苹果与梨绘画馆”和11号选手“国际育种商中国落地平台”这三个创业项目在此次比赛中胜出,获得了招商蛇口杭州公司“最强花城合伙人”的称号,其余8位选手荣获优秀奖。

  赋能创业梦想 助力项目落地

  此次“寻找最强花城合伙人”系列活动是由招商蛇口杭州公司与杭州萧山日报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从选手报名、沙龙培训、总决赛、签约落地等多个过程,将贯穿数月,并持续关注每一个创业项目的发展动态。

  接下来,招商蛇口杭州公司为花城天地·2021创业沙龙总决赛提供的高能奖品将落地实现,每一位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普通市民或团队,都将与招商蛇口杭州公司签约,并享受一定的服务助力,真正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动初衷。

  其中,凡是参赛的创业梦想者,假如购买花城天地的商铺,都可以获得商铺抵价券20万元,并加入联盟商家,获得20万合同额的支持。如果是租商铺,则可以获得免指定商铺租金3个月的大奖。另外,只要参加比赛,都可以获得招商创库代金券1万元,不定期提供后续创业辅导等实用奖品。

  而在比赛中胜出的参赛者,将收获更加升级的大奖。假如购买花城天地的商铺,都可以获得商铺抵价券30万元,并加入联盟商家,获得30万合同额的支持。如果是租商铺,则可以获得免指定商铺租金6个月的大奖。还有招商创库代金券10万元、萧山日报微信公众号开业广告1次等多重高能创业助力资源包,价值远超70万元。

  这些落地大礼包,旨在为创业梦想者减轻创业初期的资金压力,减少创业成本,以央企的社会责任感,服务于创业者,帮助他们实现事业的起航。

  多种产品可选 即日创业起航

  近些年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旋律下,招商蛇口提出“以招商所能服务国家所需”,响应创业创新号召,紧跟时代命题,布局多元产业,打造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以“产、网、融、城”推动城市升级,争做“美好生活承载者”。

  招商蛇口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目前,招商蛇口杭州公司已经在写字楼、园区文创、特色产城、长租公寓、住宅、酒店、综合体、养老等多个板块探索深耕。受到关注的是,创库、网谷等“双创”产品已经落址杭州,招商创库·杭州于2020年还获得省级众创空间荣誉称号。这些都是杭城创业者可以选择的落址之处。

  其中,创库在杭州已经有两家——分别落址于信雅达社区和城北社区。其中信雅达社区创库位于电子商务企业汇聚的滨江区,坐拥一线江景,约3500㎡,488个工位,9个会议室,1个路演厅,灵活工位可自由组合。

  网谷创新中心(在建)则位于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畔,系国际大数据应用科技示范园区。定义为高品质研发中心和总部办公的网谷创新中心(在建),将打造现代知识型产业生态社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花城天地·2021创业沙龙总决赛的许多选手,都是冲着闻博花城·花城天地的沿街商铺而来。他们在活动期间,专门前往实地考察闻博花城·花城天地,并对商铺的具体面积、层高、价格等进行详细了解。

  闻博花城·花城天地共有66席建筑面积30—120㎡全沿街热铺,而且都是不可多得的可经营餐饮的社区沿街商铺,无论是奶茶店、轻食馆、快餐店等,都可以在此经营。作为板块内的品质大盘,这里的商铺不仅仅给小区自带的约1500户业主提供商业配套,还将辐射周边数十个高端主流社区,为超万人稳定客群提供消费、休闲等配套服务。同时,花城天地与今年9月就要开学的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博奥小学仅一路之隔,还临近一所6班幼儿园(在建),一所初中(规划),将聚合学生、家长、教师三重庞大消费力。

  从商铺本身的设计上来看,花城天地也极具竞争力。层高为3.8—4.5米(部分层高3.3米),商家可创意规划空间,增加消费者美好的体验感。建筑面积30—120㎡的户型,总价可控,门槛较低。小区预计一期2021年10月31日,二期2022年5月31日交付,也就是说大多数商铺已经是实景现铺,无需等待多时,即可开张营业,这也为创业者省下了不少时间成本。

  为创新创业赋能,向数智时代迈进,“寻找最强花城合伙人”系列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每一次合作签约,每一个项目的落地,每一次项目的突破发展,招商蛇口杭州公司都伴其左右,助力腾飞!

  相关链接

  花城天地位于闻博花城项目内,共设66席建筑面积30—120㎡沿街热铺。板块汇聚多个高品质豪宅小区,约有1.3万户常住家庭将在此休闲消费。周边幼儿园(在建)、小学(在建)、初中(规划)均一路之隔,人流量大。

  热闹的沿街商铺,是招商蛇口为创业创新发展注入的另一种载体。倘若创业者有了初步的开店念头,投入可控的经费,或经营一家小资文艺的咖啡馆,或打造追求绿色健康的轻食餐饮,或开办主打亲子教育的培训班,或大或小,哪怕是萌芽阶段的一个小生意,花城天地拥有不同面积段、层高的沿街社区商铺,供创业梦想者选择。

  【项目地址】杭州萧山博奥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

  【商铺总建筑面积】约4000㎡

  【小区总户数】1466套

  【物业】招商物业

  【面积】建筑面积30—120㎡

  【开间】4.3—7.9米左右,进深5.8—18.45米左右(每间铺子开间进深不同)

  【层高】3.8—4.5米(局部3.3米)

  【产权年限】40年

  【交付时间】预计一期2021年10月31日,二期2022年5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创业精英巅峰对决 落地礼包激活梦想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镇街
   第05版:民生
   第06版:生活
   第07版:财经
   第08版:房产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为创业者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