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6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围街道召开“三资”领域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暨“码上工程” 推进会

  ■姚嘉依 通讯员 宁聚蓝

  近日,宁围街道召开“三资”领域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码上工程”推进会。街道分管领导,纪工委全体委员、三资中心全体成员、“码上工程”各条线审核员、联村(社区)组长,各村社党组织书记、监察联络站站长、“码上工程”录入员、报账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码上工程”前期工作,对两项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姚鉴指出,要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认真分析对照存在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整改,以“码上工程”的试点工作纵深推进清廉村社建设,使宁围村社建设既有光鲜亮丽的“面子”,也有风清气正的“里子”。

  姚鉴强调,“三资”领域是基层治理关键所在,“码上工程”是清廉建设数字化的一把利器。不仅要扎实推进“码上工程”,也要保证“三资”领域阳光透明。一要认识再提高。“码上工程”是数字化改革亮点应用场景,宁围在推进“码上工程”试点工作可圈可点,实际应用证明实用有效。二要正视存在不足。保持成长和进步,要自检自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正确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思想重视不够、工作质效不高、作用发挥不足等问题,要把提高思想重视放在第一位。三要责任再落实。落实领导责任、落实专项整改、强化监督考核、注重效果导向,将“码上工程”的数据分析、科学评价等成果有效运用到基层社会治理等各个方面,切实提升群众参与度,实现平台智治最大化。

  会上,审核员、村社书记、“码上工程”录入员等代表分别围绕严格审核把关、落实“四责协同”、扎实做好“码上工程”试点工作等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镇街
   第04版:专题
   第06版:民生
   第07版:财经周刊
   第08版:房产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宁围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一行 赴宁围街道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宁围街道新时代文明 实践所(站)完成建立
宁围街道召开“三资”领域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暨“码上工程” 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