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T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亮晒工作实绩 比拼进度质量

瓜沥举行梅林未来乡村互看互比互学现场会

  ■通讯员 邵福勤 记者 周婷

  本报讯 “互看互比互学”活动,既是比拼实绩的“舞台”,也是学习提升的“课堂”。7月17日,镇党委书记朱国军组织带领梅林村未来村庄施工单位负责人、专班现场组全体成员、设计单位以及梅林村相关负责人,在村庄施工现场,举行了一场互看互比互学活动,通过看现场、比实绩、找差距、促提升,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9点,全体人员一行顶着高温,先后来到美好生活中心施工现场、乡村公园建设现场、庭园居施工现场、河岸居整治现场、乡村集市建设现场,实地督查各个项目的建设施工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全体人员一行都对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仔细查看,同时听取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评、一路议,就项目施工进程中涌现的亮点、存在的短板、下步的举措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朱国军对施工现场三个标段施工现状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要求梅林村未来村庄专班组成员和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既定的时间节点,按照各自职责,注重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大干快上、安全作业,保质保量完成梅林未来村庄创建施工建设任务,奋力夺取梅林未来村庄建设工作的全胜!

  活动现场,领导们还专程对梅林村未来村庄专班组成员和施工一线作业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向他们送上了防暑慰问品,对他们高温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如今,梅林村未来村庄建设已初具雏形,一个个火热推进的项目是眼下梅林村“最美的风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亚运
   第04版:镇街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
   第09版:房产
   第10版:房产
   第T01版:今日瓜沥
瓜沥召开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瓜沥举行梅林未来乡村互看互比互学现场会
第七批省级小微企业园名单公布 瓜沥3个园区上榜
瓜沥拉高站位绷紧安全生产弦
G92杭州湾环线高速瓜沥入口 货车限行时段小客车实现通行
瓜沥举行“沥家园”金牌解说PK赛决赛
买菜新体验 瓜沥“七彩鲜市”试营业
瓜沥推进企业垃圾分类督查考核工作
古 塘 月
美丽乡村催生美丽业态 来“浙沥”,体验“美村联盟”乡村游
向存量要发展 瓜沥棒球场落成启用
刚性执法里的人性柔情
瓜沥举行“东灵杯”气排球邀请赛
瓜沥元素亮相黄浦江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