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T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菜新体验 瓜沥“七彩鲜市”试营业

  ■记者 周婷 通讯员 沈国强

  本报讯 小菜场大民生。为满足市民群众对购物环境越来越高的要求,经过前期周密筹备,“七彩鲜市”于7月18日开始试营业!在这里,市民群众可以通过各种智能化设施清晰得追溯到食品的来源、农药是否超标、食品是否足称,体验不一样的买菜新体验。

  据悉,“七彩鲜市”位于瓜沥镇七彩社区博文路,由镇人民政府投资兴建并委托瓜沥中心供销社负责运行管理。市场按五星级和智慧农贸市场标准建设改造,于2021年7月投入运营,营业面积1900平方米,经营摊位65个,经营户60户,设有鲜肉、水产、蔬菜、卤味、水果、豆制品、副食品等20余个大类及众多知名品牌入驻。市场设计理念先进、规划科学合理、配套设施齐全,是市井文化与高新智慧并驱的智慧菜市,满足了周边老百姓对生鲜及农产品的一站式生活服务需求。

  当前,“七彩鲜市”正按照“市场化运作、超市化管理”的“农加超”模式,秉承“绿色、智慧、健康、放心”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消费环境第一、管理服务第一、安全放心第一、诚信经营第一、绿色智慧第一的小镇鲜市,努力实现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让商户安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亚运
   第04版:镇街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
   第09版:房产
   第10版:房产
   第T01版:今日瓜沥
瓜沥召开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瓜沥举行梅林未来乡村互看互比互学现场会
第七批省级小微企业园名单公布 瓜沥3个园区上榜
瓜沥拉高站位绷紧安全生产弦
G92杭州湾环线高速瓜沥入口 货车限行时段小客车实现通行
瓜沥举行“沥家园”金牌解说PK赛决赛
买菜新体验 瓜沥“七彩鲜市”试营业
瓜沥推进企业垃圾分类督查考核工作
古 塘 月
美丽乡村催生美丽业态 来“浙沥”,体验“美村联盟”乡村游
向存量要发展 瓜沥棒球场落成启用
刚性执法里的人性柔情
瓜沥举行“东灵杯”气排球邀请赛
瓜沥元素亮相黄浦江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