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 棒垒球联赛总决赛 在萧举行

  今日,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在萧山瓜沥棒垒球场开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42支大学生棒垒球队伍1000多名选手将在这里进行持续41天的比赛。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棒球协会、中国垒球协会主办,浙江省棒垒球协会、萧山区文旅局、萧山区瓜沥镇人民政府承办。联赛分体育院校组、高水平运动组及普通高校组进行。体育院校组和高水平运动组具有较高的竞技水平,而普通高校组更强调参赛的过程。

  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是我国最高水平的大学生棒垒球赛事,中国大学生棒垒球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健表示:“把这一全国性的高规格赛事放在浙江萧山瓜沥棒垒球场举办,一方面是为了促进浙江省棒垒球运动项目的蓬勃开展,推动棒垒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另一方面,作为集体育赛事、休闲健身、文化娱乐等为一体的体育综合体,萧山瓜沥棒垒球场不管从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上都达到了标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亚运
   第04版:镇街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
   第09版:房产
   第10版:房产
   第T01版:今日瓜沥
篮球精神:奋力拼搏 追逐梦想
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 棒垒球联赛总决赛 在萧举行
亚运千寻(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