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沉睡”的硬币“活”起来

浙商银行杭州钱江世纪城支行持续开展现金大篷车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徐燕红  通讯员  裘佳妮

  为守护群众财产安全,提高辖区内居民的防电信诈骗意识,普及金融知识和人民币反假知识,7月16日,浙商银行杭州钱江世纪城支行携手盈丰街道奔竞社区走进龙湖天璞小区开展反诈宣传及现金大篷车活动,无偿为社区居民提供小面额兑换服务。

  活动一开始,就迎来了好几位小区住户,“早上刚看到的通知,马上就拿着零钱来兑换了。”工作人员迅速启用硬币清分机,仅花了几秒钟,就完成了硬币清点。“速度真快,大热天里省了跑银行,真是太感谢了。”活动赢得了居民们的称赞。

  除了零钱兑换、残损币兑换之外,该行还向小区居民开展了金融知识及反诈宣传。他们利用现场兑换的契机,走进附近小区,通过发传单、当面讲解等形式热情向民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常见伎俩,同时还将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防伪特征、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宣讲。

  据了解,近年来,该行持续走进社区开展大篷车现金服务活动,切实落实好人民币现金服务工作,受到了附近社区居民的欢迎。接下来,该行还将继续做好普惠金融、服务民生工作,持续推动现金服务示范区建设,促进钱江世纪城内现金服务整体水平全面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浙商银行杭州钱江世纪城支行持续开展现金大篷车活动
~~~
~~~
~~~工行企业手机银行客户专享福利等你领
~~~
~~~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亚运
   第04版:镇街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
   第09版:房产
   第10版:房产
   第T01版:今日瓜沥
让“沉睡”的硬币“活”起来
热门基金为何暂停大额申购
恒丰银行萧山支行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企手”转账 月月有礼
中行手机银行优惠活动来了
对买卖银行卡说“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