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手机银行优惠活动来了

  ■通讯员  曹莹

  现代社会节奏越发紧凑,人们的时间都是碎片化的时间,去一趟银行的成本越来越高,但用手机银行能处理80%以上的银行业务。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可通过手机银行来办理境内境外转账、ATM扫码取款、购买理财、查询账户明细、购汇结汇、生活缴费等各种业务,还可以提前预约网点来办理业务。

  不仅如此,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功能全面,优惠活动也多多。下面就教大家如何玩转手机银行。

  ★活动一:中国银行电子银行交易手续费优惠。手机银行人民币中行内、跨行转账免费;外币向境外中行汇款手续费及电讯费免费;外币向境外他行汇款,在柜台向境外他行汇款收费标准上进行手续费及电讯费9折的优惠。

  ★活动二:签到+话费充值送惊喜。活动时间2021年7月1日—2021年7月31日,签到有礼:客户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签到即可参与抽奖,中奖率100%,每月每位客户有1次中奖机会,奖品包括3元、10元及20元话费抵扣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话费充值:即可享3至20元话费随机立减优惠,每位客户每月最多可享一次随机立减优惠。

  ★活动三:医保激活迎福利。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生活】频道——【医保电子凭证】,点击立即激活。对于成功激活的手机银行客户,系统将于当日配送一张5元话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也可将医保页面链接分享给他人,每成功激活1人当日即可获赠1张5元话费优惠券,封顶4人。即每位未激活客户,最高可得25元话费券。

  ★活动四:福利金喜,月月有礼。2021年7月1日—2021年7月31日,凡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登录App【生活】频道——为您优选——综合权益专区,可享以下多重礼。一重礼:1次抽取微信立减金礼品的机会,每位客户每月限参与一次,客户抽奖获得的微信立减金,需支付1分钱领取。奖品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二重礼:客户支付1分钱即可参与月月赢好礼抽金豆的机会,每个客户每月限参与一次。

  同时,活动期间,客户完成指定的交易,可赠送金豆。交易任务包括:借记卡开通快捷支付、信用卡新客有礼、信用卡开通自动还款、基金定投、资金归集、乐享天天、代销资管购买、合格投资者新认定、私行客户晋级、结售汇等。开通或者体验交易可获得50至6000金豆不等,金豆则可在综合权益专区兑换微信立减金、视频会员、话费、油卡等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浙商银行杭州钱江世纪城支行持续开展现金大篷车活动
~~~
~~~
~~~工行企业手机银行客户专享福利等你领
~~~
~~~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亚运
   第04版:镇街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
   第09版:房产
   第10版:房产
   第T01版:今日瓜沥
让“沉睡”的硬币“活”起来
热门基金为何暂停大额申购
恒丰银行萧山支行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企手”转账 月月有礼
中行手机银行优惠活动来了
对买卖银行卡说“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