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修验房找萧报

免费验房热线: 0571—82659352 萧报报名通道

  毛坯房新装、二手房改装,都需要合适的装修公司、软装馆、建材等。

  目前,萧山日报家居平台拥有年年红、圣都装饰、恒彩装饰、良工装饰、麦丰装饰、华家装饰、中冠装饰、千年舟板材、戚明地板、杭州萧山安晟家具有限公司、大津硅藻泥、萨米特瓷砖、顾家家居、德意电器、杭州如春空调有限公司、松研科技、佳瑞中央空调、乐福之家石墨烯健康地暖等多个品牌入驻,能为消费者在购买材料时提供建议和保障。

  平台接受维权投诉,我们将做好第三方监督职责,全程监督装修过程和售后保障,曝光工程质量和产品不合格问题,全力维护每位业主的合法权利。

  此外,萧山日报推出免费验房活动,让您收房愉快,住房安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亚运
   第04版:镇街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
   第09版:房产
   第10版:房产
   第T01版:今日瓜沥
大津硅藻泥:墙面材料的环保领军者
戚明:不仅只做地板
装修验房找萧报
7月25日 “幸福晚年有口福”口腔援助专场活动即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