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6日 星期一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围高质量召开2021半年度读书会

  ■通讯员 宁聚蓝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7月19日、20日两天,宁围街道召开2021半年度读书会,更好地对照全年目标,总结工作、理清思路、研究措施、明确任务,加快推进街道下半年各项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以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益丰带队,先后去到衙前镇凤凰村、新塘街道新丰村、传化未来社区、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亚运三馆等地考察学习各处先进工作经验。之后全体人员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学习总结、交流感想,同时部分班子领导、条线、村社现场汇报半年度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其他条线、村社作书面汇报。

  姚鉴指出,上半年宁围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各项经济指标完成良好,平台建设加快推进,资源要素有效盘活,双招双引成效明显。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城中村改造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在推进全域智治走深走实、高效推进“数智宁围”1523X体系建设、率先实现村社数字驾驶舱全覆盖、配套出台“一单一表一图+双考核”等机制方面的改革探索有序推进。

  姚鉴强调,要以此次年中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冲刺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为“三城同创”美好愿景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郭益丰要求所有人员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读书会,切实做到学先进、补短板,不折不扣推进当前工作,同时要认真梳理全年工作目标,倒排时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期且优质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镇街
   第04版:民生
   第05版:文化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教育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宁围月刊
   第Z03版:宁围月刊
   第Z04版:宁围月刊
区“亚运兴城”比学赶超活动暨 “奋战三百天 迎接亚运会”环境整治大会走进宁围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走进 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
宁围街道召开 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八次会议
宁围召开迎亚运全域美丽暨 垃圾分类“三清四提”行动推进会
宁围高质量召开2021半年度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