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3人被授予省“担当作为好支书”称号

  ■记者 黄婷 实习生 卢莹 

  通讯员 刘凯航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会上对浙江省“十大强基先锋”和“担当作为好支书”进行了表彰,我区邵利军、顾芸、高英战3人被授予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称号。

  一头温柔的卷发,亲切的笑容,是工人路社区居民对社区书记顾芸最直接的印象。疫情防控期间,作为社区书记的顾芸第一时间发布志愿者召集令,迅速成立“抗疫临时党支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破的“红色防疫线”。在日常社区管理中,顾芸从社区居民的服务需求出手,打造全区首家引入第三方的家门口微型养老院,开出服务老年居民的“百老惠餐厅”……在顾芸看来,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关键是要实干,多干一些惠民的实事。

  靖江街道光明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邵利军同样将大大小小的村级事务挂在心上。2018年,借助创建萧山首批美丽乡村提升村的机会,邵利军等人怀揣“小干部也能有大作为、贫困村也能创造奇迹”的激情,带领全体村民描绘乡村振兴的美丽蓝图。通过不断深化党员“一帮三”、户长会议议事制、党员积分管理三项机制,光明村已逐步打响“五为光明云党建”品牌,有效形成党建引领、共商共建的村庄治理格局。

  作为浙江唯一一个民营控股的航空企业,自2018年3月成立党委以来,在党委书记高英战的带领下,坚持“党建红+航空蓝”融合发展。在疫情期间,主动承担援战任务,平安护送援鄂医护人员和急救物资。复工复产期间,主动协助杭州市运送返工返岗人员,成为复工复产的“急先锋”,树立起浙江本土航空产业红色样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调查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民生
   第07版:家居 汽车
   第08版:房产
织密党建“三张网” 城市基层治理形成“大合唱”
紧扣目标再发力 全力以赴推动民生实事提质增效
“美好家园”建设整改提升任务基本完成
我区完成养老民生实事项目清单
我区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活动
城市风景线
我区3人被授予省“担当作为好支书”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