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举行“重阳敬茶·喜迎亚运”活动

  ■首席记者 何可人

  本报讯  台上轻舞飞扬,台下品茗欢笑,昨日,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内热闹不已,温情满满。来自我区的区级离退休干部、省市区各级劳模、浙江工匠、退役军人、烈士遗属等代表齐聚一堂,欢度“重阳敬茶·喜迎亚运”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区政协副主席徐晓福出席。

  此次活动由区茶研会、区劳模工匠协会、区总工会、区委老干部局、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在活动“重头戏”——敬茶仪式中,杭州萧山技师学院的学生们冲泡热茶,向现场的长者们一一敬上一杯清茶,并奉上自己亲手制作的重阳糕。随后,学生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敬老情,大家以茶为媒,以茶会友,增进互相了解,加深彼此友谊。

  据悉,每年重阳节举办“敬老茶会”,已成为区茶研会的一项传统。区茶研会成立十余年来,致力于我区茶产业和茶文化的研究与推广,积极推进茶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的“五进”活动,为萧山茶文化的传承发扬、茶产业的繁荣发展提供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调查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民生
   第07版:家居 汽车
   第08版:房产
首批34家婴幼儿成长驿站公布 覆盖全区
我区举行“重阳敬茶·喜迎亚运”活动
我区召开全国未保示范区创建工作动员会
旺苍农特产品萧山店开业
萧山区新时代青年工匠研修班启动
湘湖公证处正式受理涉外公证、领事认证“一件事”联办
十五届区委第十九轮巡察公布4家单位巡察反馈情况
全市植保无人机驾驶员大比拼 我区选手技压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