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第二代传祺GS8正式下线 交付进入倒计时

全新第二代GS8五座/六座/七座布局

  10月12日,全新第二代GS8在广汽传祺广州工厂量产下线,新车正式进入交付倒计时。新车自10月1日开启预售来,目前累计订单已经突破5000台。据悉,新车预售价18.88万元—24.68万元,并提供燃油系列和混动系列两种动力选择。

  预售期间,广汽传祺还准备了诚意十足的“五大预售豪礼”。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代GS8充分考虑了老车主置换新车的需求,推出超高置换豪礼。基础置换补贴为5000元,并根据旧车车龄区分传祺品牌和其他品牌,额外给予最高5000元额外置换补贴,即至高可享1万元置换补贴。其中传祺品牌旧车车龄越高,可额外享有的置换补贴越多,有效保障传祺车主权益。

  爆款的诞生离不开超强产品实力的支撑。新车采用“展威翼”“龙鳞翼”双格栅造型和“征服之眼”大灯设计,霸气外观带来极强视觉冲击力。加上2920mm超长轴距,以及五座、六座、七座座椅布局,搭配二排躺椅,驾乘体验满分。

  科技配置上,全新第二代GS8新车搭载了全面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具备全景抬头显示、ADiGO 4.0智能物联和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打造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让智能驾驶真正服务于用户。同时,新车配置27项主动安全智能技术,配合全面升级的行人保护及约束系统,为车内外人员的安全提供全方位保护。

  动力上,全新第二代GS8系列采用2.0T GDI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8AT以及AVDC影子车手黄金动控组合,混动系列采用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综合工况油耗5.3升/100公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调查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民生
   第07版:家居 汽车
   第08版:房产
大津硅藻泥:墙面材料的环保领军者
戚明:不仅只做地板
装修验房找萧报
全新第二代传祺GS8正式下线 交付进入倒计时
宏光MINIEV销量突破4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