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光MINIEV销量突破40万辆

  自五菱宏光MINIEV上市后,凭借超低的价格、小巧车身以及不限号的优势,吸引了大批用户购买与好评。

  在刚刚过去的9月,宏光MINIEV零售达35169辆,连续13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销冠,整体销量破40万辆,单日销量突破2200台,每16秒卖出1台,创中国新能源销量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宏光MINIEV马卡龙全新秋色梅洛蓝、生椰白将于本月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新配色在动力、续航、尺寸、造型方面与原版车型一致,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7600元(时尚款120km续航)、43600元(臻享款170km续航)。宏光MINIEV整车尺寸为2920mm/1493mm/1621mm,轴距1940mm。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于现款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车型而打造,整体造型小巧可爱,新车内饰设计保持不变,但在其内部配色上,依旧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配色,美感统一。配置上来看,参考现款车型来看,设有倒车影像、蓝牙电话、主驾驶安全气囊、主驾驶化妆镜等配置,此外还可选装导航及语音控制系统。

  至于动力部分,该车配备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最大扭矩为85N·m;内置最高13.8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最高可达170公里。

  官方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宏光MINIEV已覆盖全国330个城市,在260个城市设立了超11.3万个充电桩,为车主提供了超1.4亿次的便捷出行,20公里内短途出行占比高达95%。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调查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民生
   第07版:家居 汽车
   第08版:房产
大津硅藻泥:墙面材料的环保领军者
戚明:不仅只做地板
装修验房找萧报
全新第二代传祺GS8正式下线 交付进入倒计时
宏光MINIEV销量突破4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