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调研宁围街道中睿信数字技术总部

  ■宁聚蓝

  10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带队调研宁围街道中睿信数字技术总部,实地参观中睿信数字技术展厅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区人大办、区人大财经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街道领导姚鉴、来建来、汪乃俊陪同。

  座谈会前,裘超一行通过听讲解、看实景的方式,了解了中睿信公司数字赋能智慧城市建设中数字政府、智慧交通、平安城市、基层治理等场景应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裘超详细听取了中睿信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理念、运营模式等具体汇报。她对中睿信运营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其助力萧山区智慧城市建设、头部企业发挥带动作用、智慧赋能美丽乡村建设等提出发展新思路。

  据悉,中睿信数字技术总部项目作为第一个落地宁围街道未来总部社区的大型总部项目,在帮助萧山区开展数字化改革、承启数字化新浪潮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全年业务量成长势头良好,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天下
   第03版:湘湖周末
   第04版:梦笔桥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宁围召开高层建筑安全隐患 综合整治现场会暨平安创建工作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调研宁围街道中睿信数字技术总部
宁围举办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 站长专场比学活动
宁围数智双创中心获评 2021年杭州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宁围公共自行车“绿色”站点建设超目标提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