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围举办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 站长专场比学活动

  ■尹德馨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监督质效,营造互比、互看、互学的实干氛围,提高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9月18日,宁围街道组织开展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专场比学活动。本次专场比学是宁围街道本年度“双争双赛”专场比学的第三场活动。

  宁围街道13个村社的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依次上台,围绕“专责监督 当好监察‘前哨兵’”主题,以讲“微故事”,用“身边事”,说“身边人”的形式,讲述各村社的基层监督故事,交流分享推动基层监督组织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化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各站长精彩比学演讲后,评委根据比学内容、工作思路、仪表仪态、综合印象等维度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宁围街道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自设立以来,各项工作得到了多方肯定。活动中还对村社监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村社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监察之星、“码上工程”先进单位、“码上工程”最佳进步单位、“码上工程”最佳录入员等奖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天下
   第03版:湘湖周末
   第04版:梦笔桥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宁围召开高层建筑安全隐患 综合整治现场会暨平安创建工作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调研宁围街道中睿信数字技术总部
宁围举办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 站长专场比学活动
宁围数智双创中心获评 2021年杭州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宁围公共自行车“绿色”站点建设超目标提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