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6日 星期日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围街道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宁聚蓝

  12月27日,宁围街道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宁围街道2021年街道办事处工作情况报告、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通过民生实事票选办法,同时票决街道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街道居民议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机关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中,所有与会代表就工作报告分组进行专题审议,同时对代表们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宁围街道围绕“亚运攻坚年”,锚定“双争目标”和“三城同创”战略定位,克难攻坚,砥砺前行,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城融合加快推进、公共服务有力提升、作风建设卓有成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2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关键之年,是宁围蝶变攻坚之年。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扬起风帆、接续奋斗,聚焦创新发展,聚力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能级跃升;围绕共同富裕,聚力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率先突破;顺应百姓愿景,聚力推动宜居宜业品质城区彰显魅力;注重数字赋能,聚力推动城市基层社会治理高效协同;强化优质均衡,聚力推动幸福共富新宁围更具温度;深化法治政府、服务政府、廉洁政府,大力建设高效有为的政府。为宁围街道打造幸福生活新标杆,未来场景新样板而共同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4版:村社专栏
宁围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员代表会议
宁围街道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振宁未来社区迎来省级验收
同科水博社区学院正式开学
宁围召开学习贯彻 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全域蝶变!新华村顺利通过 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
“振宁未来社区专线”微公交正式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