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6日 星期日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科水博社区学院正式开学

  ■宁聚蓝

  为助力构建全民终身教育学习体系,推动社区教育工作,1月5日,由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与宁围街道水博社区合作共建的同科水博社区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共建社区学院是宁围街道、水博社区加强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举措。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订单式”职业培训、实现“精准化”知识提能。

  秉持“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原则,同科水博社区学院将整合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根据街道及社区的实际需求,针对儿童、青少年、待业人员、老年人等不同群体开设特色课程。同时结合主题党日和志愿者服务等形式,组织开展各类教育活动,发挥社区教育功能,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多样教育服务,最大限度满足社区居民学习愿望和需要,进一步提高居民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4版:村社专栏
宁围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员代表会议
宁围街道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振宁未来社区迎来省级验收
同科水博社区学院正式开学
宁围召开学习贯彻 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全域蝶变!新华村顺利通过 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
“振宁未来社区专线”微公交正式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