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6日 星期日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围召开学习贯彻 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尹德馨

  1月4日,宁围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宁围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与要求。

  会议指出,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为未来发展设定目标,谋定思路,体现出稳健的战略定力和清晰的发展思路,意义重大。宁围既是毗邻亚运核心最近的街道,又有扎实的民营经济基础,既是拥江发展、钱塘江国际创新带等市区重大战略落实之地,又有着深厚的宁围精神滋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中提出的四大优势、四对关系宁围兼而有之,需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理解和发挥。党代会提出了产城人文四大突破,与宁围街道党代会明确的“坚持‘三城同创’战略定位,建设五最目标下的现代化都市中心城区街道”不谋而合,也是宁围今后发展的总纲。

  会议强调,宁围街道将坚决贯彻落实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宁围“三城同创”的战略定位下,以建设“最蓬勃、最洁美、最和谐、最暖心、最担当”的现代化都市中心城区街道为目标,扬起风帆、接续奋斗,努力当好三种角色。一是当好亚运保障的担当者,实施专班化运作、项目化推进、攻坚式突破,以一流的环境标准、一流的社会秩序、一流的人文素质迎亚运。二是当好共富先行的探路者,以未来社区建设为载体推进公共服务均衡共享,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失地农民就业问题,提升农民创富能力,发挥三次分配作用,做大做实慈善基金,扛起共富探路的担当。三是当好数字化改革的引领者,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以“双招双引”集聚数字化产业,以“一网统管”为抓手落实数字化治理迭代升级,继续扛起探索数字化改革的重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4版:村社专栏
宁围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员代表会议
宁围街道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振宁未来社区迎来省级验收
同科水博社区学院正式开学
宁围召开学习贯彻 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全域蝶变!新华村顺利通过 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
“振宁未来社区专线”微公交正式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