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走访宁围突出贡献企业

  ■宁聚蓝

  2月8日,区领导王敏、姜永柱、裘超、洪松法、赵立明、叶建宏、魏大庆一行先后走访了万向集团、传化集团等企业,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仔细听取企业新一年发展计划和相关建议,与企业家共谋发展新篇。

  在万向集团,区委书记王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他表示,节后第一天走访突出贡献企业,既是萧山的优良传统,又被赋予了时代新内涵。目前,萧山的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常态化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切实做到精准服务,确保两手抓、两战赢。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在国际化和科技领域的优势,加快万向创新聚能城等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度,通过打造面向世界、开放共享的总部经济、科研平台等,让更多优势资源集聚萧山。

  在传化集团,王敏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后,对企业过去一年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围绕产业创新,实现逆势增长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提高技术和产品研发及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重点突出科技主轴,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进一步加快企业管理升级和数字化转型。王敏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积极营造亲商、安商、稳商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区领导周胜华、倪世英、钟华成、汤卫来到国丰集团走访,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计划。区领导对国丰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国丰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顶住压力,勇担责任,超前谋划,持续增强企业内在发展活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推动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6版:奥运
   第07版:广告
   第08版:财经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区领导走访宁围突出贡献企业
宁围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宁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 全面开展专项检查
宁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调研组一行参观 振宁未来社区文汇小宁萌托育园
防疫生产“两手抓”,宁围企业节后安全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