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杨圆圆) 昨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建宏,副主席童一峰、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汤卫、瞿虎,秘书长叶阿洪等参加会议。

  大家在认真学习后一致认为,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区委书记王敏在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既是鼓信心、提士气、添动力,更是把方向、压责任、交任务,为新一届区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叶建宏指出,学习永无止境。要深刻学习领会好区两会特别是王书记讲话精神,主动顺应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需要,与时俱进狠抓学习,善借委员之智、广聚委员之力,完善政协智库建设,提高一线“参战”、一线“作战”的能力。

  叶建宏强调,高质量发展没有旁观者。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区两会精神,按照王书记讲话要求,抓紧明确责任分工,科学谋划履职重点,把区委交给政协的任务分解好、落实好、助推好,在助力临空、世纪城、湘湖三大兵团和亚运保障、自贸建设两个专班方面,主动融入大局,主动服务一线,主动靠前作战,变参政为“参战”,在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中干事成事、展现作为,为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作出政协贡献。

  叶建宏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心气上提起来、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干起来、效能上强起来,合力推动萧山政协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6版:奥运
   第07版:广告
   第08版:财经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数字经济活力强劲 产业结构持续优化
知行合一 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板龙闹元宵
湘湖兵团实施“11345”作战 打造数字经济与先进制造业主要承载地
区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6月底前 四个老旧小区要完成改造
区政协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