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萧山汽车总站首批班线昨日恢复正常运行

  本报讯  (记者 黄婷 通讯员 楼凌琼)记者从区长运公司了解到,萧山汽车总站昨日正式恢复运营。首批恢复的16条班线,主要面向宁波、普陀、兰溪、安吉、东阳等省内周边市区。此外,合肥、安庆、店口和盐城等四条班线也于昨日恢复正常运行。另外,2月16日新增响水班线复班,2月17日新增太平(黄山)和开化两条班线复班。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们也严格按照客运行业要求,逐步有序恢复客运班次,在复班的同时,也会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区长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乘客可通过“杭州点点出行”公众号、萧山长运公司官方网站和站内购票的方式进行购票。进站乘客仍然须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错峰出行。进出站时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测温亮码等工作,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乘车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6版:奥运
   第07版:广告
   第08版:财经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萧山桥”启用 续写东西部协作“山海情”
我区新增11所省级现代化学校
送文化进社区
萧山汽车总站首批班线昨日恢复正常运行
市心南路“直达车道”昨日恢复通行
“22688”交通大会战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我区两处安置房小区获评市级“最美安置房”
我区两村入选首批浙江省美育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