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心南路“直达车道”昨日恢复通行

  本报讯  (记者 蒋超 通讯员 陈凌丽)  复工开学在即,车流量明显增多。为缓解市心南路拥堵问题,市心南路“直达车道”昨日恢复通行。

  “直达车道”位于市心南路(萧然南路至萧绍路段)。该车道每个工作日早高峰(7点至8点半)供南往北方向车辆直行使用,平峰及晚高峰期间将恢复正常通行。早高峰期间,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当驾驶员发现路口分道指示牌与地面标线不一致时,应以分道指示牌为准。

  如需驶入“直达车道”的,要提前进入最左侧直行车道,按指示标牌或路面执勤人员的指挥,有序、安全地通行。驶入“直达车道”的车辆,仍应遵守路口信号灯指示通行。该车道仅供车辆直行,沿线交叉口禁止转向。另外,在工作日早高峰时段,交警部门还会在市心路萧绍路口借用原先的非机动车道,临时开辟一个直行车道,由南向北直行的车辆过路口后,可借用该非机动车道通行(在道路右侧通行的车辆建议借道),车身高于2.5米的车辆禁止通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6版:奥运
   第07版:广告
   第08版:财经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萧山桥”启用 续写东西部协作“山海情”
我区新增11所省级现代化学校
送文化进社区
萧山汽车总站首批班线昨日恢复正常运行
市心南路“直达车道”昨日恢复通行
“22688”交通大会战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我区两处安置房小区获评市级“最美安置房”
我区两村入选首批浙江省美育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