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厢开展 “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实事项目督查

  本报讯   (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杨蕾)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为进一步加快城厢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步伐,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6月20日,街道第2、3、4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走进现场,督查“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实地走访了俊良社区崇化三区和育才东苑社区铁路宿舍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并与小区居民交流,听取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近年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与存在的问题、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实事项目进展等相关汇报,并就项目前期方案制定、项目质量、施工细节、加强宣传等纷纷发表意见与建议。

  街道人大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社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赢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真正使惠民工程深入人心;相关科室要提高站位、开阔视野,通过学习交流,吸取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同时,要全面总结街道老旧小区改造经验,努力打造城厢标准,确保惠民利民;代表们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宣传工作,持续发挥监督推动作用,多聆听群众呼声,及时通过代表联络站传达民声,共同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天下
   第06版:新媒+
   第07版:公益
   第08版:广告
   第T1版:行知
   第T2版:行知
   第T3版:行知
   第T4版:行知
瓜沥2181名微网格员上岗 基层治理延伸至“毛细血管”
城厢开展 “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实事项目督查
逆行援沪勇士童佳亭 欢迎回家
益农举办经济稳进提质政策解读会
党湾镇人大代表开展粮食种植工作视察活动
停车点换“新颜”
闻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为什么夏天了还要修剪梧桐树?
应对停车难 湖滨花园社区出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