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1日 星期六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综合报道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连日来,王敏、姜永柱、赵立明、叶建宏、吴炜炜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九路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向我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区领导费林建、蒋金娥、杨新程慰问了城厢街道两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王敏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生活,并嘱咐属地街道、社区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中,王敏强调,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是党委和政府的牵挂,有关部门和镇街要带着深厚感情多深入基层,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王敏还来到区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对信访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广大信访干部要围绕亚运维稳安保的重点,压实责任、讲究方法、耐心接待,强化部门联动,扎实做好信访隐患排查和矛盾化解工作,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区领导姜永柱、许昌、李国梅一行前往瓜沥镇小桥头直弄、明朗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状况,仔细询问他们康复治疗、社会保障和医疗报销等情况,鼓励他们和家人树立信心,始终保持乐观向上心态,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始终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想方设法为其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在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下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区环境集团、国网瓜沥供电所,姜永柱一行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正常运转,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区领导赵立明、童一峰一行先后来到靖江街道靖美社区、靖港村、伟南社区,看望慰问因病致贫家庭、百岁老人、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亲切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过红火,同时叮嘱随行的街道、村社干部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聚焦其所需所盼,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叶建宏一行来到浦阳镇江西俞村,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退休人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每到一处,叶建宏都亲切地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叶建宏要求,区级有关部门和属地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多帮扶困难群众,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吴炜炜、王润东、黄晓燕一行赴义桥镇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亲切看望困难残疾人家庭、百岁老人和困难职工,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吴炜炜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认真倾听群众诉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吴炜炜要求有关部门和镇村两级要多深入基层,关心关爱群众生活和生产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区领导周萍英、施利君先后来到宁围街道新华村、钱江新村一区、钱江新村二区慰问困难低保户、困难失业人员和困难退役军人。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条件、经济来源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战胜眼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

  区领导周胜华、陈金良一行赴进化镇墅上王村,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退役军人和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叮嘱相关干部切实做好上门服务、主动关怀等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所急所盼,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生活上有关心、精神上有慰藉、权利上有保障。

  区领导程晓东、钟华成、汤卫一行赴蜀山街道黄家章村开展“春风行动”慰问。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困难职工、百岁老人、困难残疾人家中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以及困难需求,叮嘱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多关心、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区领导倪世英、瞿虎一行先后来到衙前镇螺山村、杨汛村、衙前村,慰问困难低保户、困难失业人员和困难党员,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每到一处,倪世英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村社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家庭,发动乡贤等多方力量,给予更多关心关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代表党中央和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拜年李克强主持 栗战书汪洋李强赵乐际王沪宁韩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王岐山出席
~~~
~~~
~~~
~~~
~~~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化 悦读
   第04版:小记者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习近平发表讲话
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重要岗位值班人员和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区领导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临空示范区开展省外留杭职工节前走访慰问
区政协十五届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决定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1月30日召开
告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