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1日 星期六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湖游客接驳公交专线春节开通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徐萍萍)昨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萧山湘湖景区游客接驳力度,萧山公交联合湘湖景区执法中心于1月22日(正月初一)至1月27日(正月初六)开通湘湖游客接驳公交专线,游客可免费乘车。

  据悉,该条专线由湘湖金融小镇始发,途经南六路、眉山路、湘湖路,终点站至杭州极地海洋公园,8:30—17:00接驳。该条线路沿途串联起湘湖金融小镇、湖山广场、少儿公园、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极地海洋公园等多个景点,将极大地缓解景区假期停车难的问题。在起始站金融小镇站点,现场将有调度人员现场指挥,并按照具体客流量进行发车安排。

  “以往春节期间,不少市民会选择带着小孩、老人到湘湖散步游玩,今年疫情放开,我们预计湘湖游客量会有一个较大幅度的增长,因此我们特地开通这条春节接驳专线,在满足游客乘车需求的同时,缓解湘湖区块的交通压力。”萧山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化 悦读
   第04版:小记者
我区烟花燃放区域有调整 新增四大公共燃放点
46个项目竞逐全区“大好高”“小而美”评议
永远是家人 萧山人民看望尹智慧烈士亲属
喜迎兔年
萧山进化八旬村民姚祝仙上榜“浙江好人”
湘湖游客接驳公交专线春节开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五届杭州市萧山区委员会 关于调整部分委员的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五届杭州市萧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五届杭州市萧山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