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萧山特惠购车团“C位”出道

买车帮砍价,月月有福利

  ■记者 施雅敏

  经常有朋友或者读者向小编建议,应该建立一个接地气的本地购车团,帮消费者拿到萧山经销商提供的专属优惠。

  千呼万唤始出来。即日起,萧山特惠购车团正式“出道”。如果你想了解实时车价、想让小编帮砍价,或者想享受特惠购车团每月一次的抽奖福利,都可以通过拨打电话:82335952或扫右侧二维码跟小编联系。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并关注

  报名购车,享总经理签售价

  在大数据时代下,网络上的各种网站参差不齐,消费者们一不小心就会落入不良商家们设下的陷阱。因此,买车还是在线下实体店靠谱。本刊推出的萧山购车优惠团,顾名思义,即线上报名并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同期特惠价。

  如果你有需要,可发送“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至微信后台,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4S店,为报名购车者“牵线搭桥”,或者帮你砍价。

  特惠购车团还将不定期地发布特价车信息。特价车,优惠动辄数万元,豪华品牌甚至还会超过10万元,但往往短时间就被抢购一空,可遇不可求。小编将会与经销商保持联系,一旦有特价车推出,小编将会第一时间在公众号上发布。

  服务贴心,福利暖心

  “我的意向车型现在有多少优惠?”“旧车还值多少钱?”“哪里有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这是大多数购车族最想了解的问题。为此,小编会为致电或留言的车友询价,也会帮忙找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为旧车进行评估。

  除了各项贴心服务,特惠购车团还准备了专属福利。只要是通过本平台报名并购车成功的消费者,都可凭借当月购车证明参与每月一次的抽奖活动。奖品有现金红包、拉杆箱、微波炉、无线音箱、工时券等,百分百中奖。

  2021镇街汽车巡展首发靖江

  萧山特惠购车团华丽登场,镇街汽车巡展也将顺势起航。经过多年的精心运作,镇街汽车巡展已经为萧山各镇街消费者带去了数十场品牌丰富、车价实惠的车展。今年的第一站将开到东片,于3月6日至7日在靖江空港新天地举行。本届车展依旧将集结2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数十款热销车型,为有买车需求的市民的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嘉年华。

  每年春节前,市民扎堆买车的现象十分明显。现车不足、提车难困扰着不少经销商和消费者。而很多精明的车主主动避开购车旺季,选择在节后出手,一方面节后车商库存比较充足,可以很快地提到现车,提车周期大大缩短;另一方面,并且价格的谈判余地比春节前更大,货比三家之后,消费者能拿到一个更满意的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在靖江的黄金地段,这是一步之遥的地铁7号线永盛站出口,无论钱塘新区还是萧山城区的市民,都可地铁直达前来买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
   第02版:两会·要闻
   第03版: 两会·要闻
   第04版:两会·专题
   第05版:两会·专题
   第06版:两会·专题
   第07版:两会·专题
   第08版:两会·专题
   第11版:两会·专题
   第12版:两会·专题
   第13版:两会·专题
   第14版:综合
   第15版:汽车周刊
   第16版:专题
萧山特惠购车团“C位”出道
萧山本地经销商实时报价、主流车型优惠早知道。
购车预算有限 买辆二手车也不错
召回信息
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预售价5.98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