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松法参加宁围街道“民生议事堂”协商活动

优化公共自行车规划建设 方便群众低碳便捷出行

  ■尹德馨 宁聚蓝

  11月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副主席黄晓燕率相关部门、平台、镇街和委员,实地察看宁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自行车服务点,来到宁围街道“民生议事堂”,为进一步完善宁围区块公共自行车点位建设开展协商议政。萧山交投集团、宁围街道、开发区社发局和萧山科技城等单位介绍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和宁围街道部分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协商发言,在充分肯定各方前期所做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生,相关部门、平台和镇街主动作为,我区公共自行车系统建设起步早、推进快、力度大、成效好,群众参与度高、获得感强。宁围街道“民生议事堂”以此为题开展协商,抓住了党政工作和群众期盼的结合点,选题精准、调研深入、组织有序、互动热烈、建议务实。公共自行车系统是民生工程、生态工程、文明工程、交通工程,要从更好满足城市未来发展需求、更加顺应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提高站位、科学推进,努力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调查
   第04版:综合
   第05版:民生
   第06版:文化
   第07版:专版
   第08版:汽车周刊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宁围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迎来省级考核验收
洪松法参加宁围街道“民生议事堂”协商活动
振宁未来社区参加浙江省第四批未来社区一体化方案评审会
宁围召开“奋战四季度 决胜赢全年”工作会
萧山区宁围小学举办 建校80周年庆典活动
宁围召开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宁围举办“庆丰收 感党恩 奔共富” 宁新村丰收文化节活动
宁围街道2021年(第三届)“国丰杯”篮球联赛热血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