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厢人大代表第三联络站走进社区倾听民声

  ■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俞园央

  本报讯  12日,城厢街道人大代表第三联络站走进燕子河社区召开座谈会,倾听居民心声,解决民生问题。燕子河、陈公桥、回澜北苑、回澜南苑、东阳桥、藕湖浜6个社区书记与居民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老旧小区停车难、电动车充电桩点位少、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推进慢、助老餐厅覆盖面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待深化等方面。两位人大代表一边听一边记,并积极解答有关问题。孙桂琴代表就大家关心的加装电梯问题介绍了最新出台的政策,沈爱琴代表介绍了助老餐厅运营情况。两位人大代表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分析,及时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能立即解决的,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将会综合各位代表意见,并以提案的形式反映上去,争取帮老百姓办更多实事,解决更多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镇街
   第04版:调查
   第05版:民生
   第06版:财经
   第07版:家居
   第08版:广告
河上“义里递” 打通农村快递“最后一公里”
城厢人大代表第三联络站走进社区倾听民声
所前“智慧小脑”助力疫情防控
靖江公共服务中心办理公交业务200余件
盛东村收缴农业承包款89万余元
南阳“五个一律” 集中整治住宅小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