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东村收缴农业承包款89万余元

  ■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应长根  胡晴天

  本报讯  连日来,新街街道盛东村村民纷纷来到村委一楼会议室上交土地承包款。这是村级班子换届后出现的新气象。

  一直以来,盛东村每年的土地承包款收缴都会存有尾巴,到去年底,全村农业承包款应收款多达100多万元。村级班子换届后,新一届班子践行参选时对村民的承诺,对全村农业承包款进行全面清理收缴。村里先后召开组长、村民代表会议,制定下发盛东村农业承包款收缴通知书,把收缴时间、相关政策等告知村民,

  党员、组长、村民代表做好表率,三天时间内全部交清,为推进全村农业承包款收缴做出了样子。村组干部挨家挨户下发通知书,并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对有矛盾的家庭先行调解,帮助解决矛盾后,再收回拖欠款。对外出工作的村民,利用电话、微信沟通交流,除了通过微信转账收回拖欠款外,还有村民主动赶到村里交清欠款。

  目前,全村1144户,已有1087户上交承包款,收到承包款89万余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镇街
   第04版:调查
   第05版:民生
   第06版:财经
   第07版:家居
   第08版:广告
河上“义里递” 打通农村快递“最后一公里”
城厢人大代表第三联络站走进社区倾听民声
所前“智慧小脑”助力疫情防控
靖江公共服务中心办理公交业务200余件
盛东村收缴农业承包款89万余元
南阳“五个一律” 集中整治住宅小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