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6日 星期六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宁围召开2020年度党员代表会议

  ■记者 汪梦悦 

  通讯员 宁聚蓝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日前,宁围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员代表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作题为《争做示范者 争当领头雁 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都市中心城区街道建设推向前进》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1年宁围街道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区全会精神,抢抓“拥江发展”“一核九星”、亚运筹备等重大历史机遇,紧扣“三城同创”的战略定位,在数字变革、创新引领、城市品质、民生幸福、可持续发展五个方面率先探索、先行示范,全面提升城市能级,争当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模范生。

  报告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宁围要始终坚持深化改革,着力在释放改革动能上争一流、做示范。用改革涵育发展动能,用改革推进城市建设,用改革推进社会治理,用改革提升政府服务,用改革推动教育提质,用改革强化党的建设;坚持创新驱动,着力在打造现代产业体系上争一流、做示范。推进产业平台建设,加快创新动能集聚,实施“新工厂计划”,强化要素保障支撑;坚持品质提升,着力在建设现代国际化中心城区街道上争一流、做示范。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全面建设“健康宁围”,大力发展“美好教育”,推进文化养老事业,全面落实养老政策兑现坚持智慧治理,着力在现代化城市运行管理服务上争一流、做示范。提高社区管理水平,推进城市治理智慧化,完善安全发展体系;坚持生态优先,着力在打造现代化绿色宜居城区街道上争一流、做示范。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强化环境综合整治,深化垃圾分类体系;坚持党建引领,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争一流、做示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提高干部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2020年度街道党工委工作报告和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还听取了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区党代表代表的述职报告,与会代表对2020年度村社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测评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今日瓜沥
   第04版:梦笔桥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宁围召开2020年度党员代表会议
宁围召开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七次会议
系好“风纪扣” 上好“廉政课”
宁围召开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