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饮一江水 共建美镇圈”

萧绍两地龙舟赛在衙前举行

龙舟赛现场。记者 范方斌 通讯员 华兴桥 摄

  ■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华兴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共饮一江水 共建美镇圈”萧绍两地龙舟赛在衙前镇举行,地处西小江流域沿线镇街选派的9支代表队,共45名村民选手参赛。

  每年端午节前夕举办小龙舟比赛成为衙前的一项传统,今年已是第三届。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不只是衙前本地的盛会,而是萧绍两地包括衙前镇、所前镇、新塘街道和钱清街道、杨汛桥街道在内的五地人民的大联欢。

  活动现场,萧山区和柯桥区还签订了美丽城镇战略合作协议,参赛的5个镇街签订了西小江两岸美丽城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共建“美镇圈”。

  作为萧绍两地的母亲河,悠悠流淌的西小江孕育着萧绍文化,也见证了两地的发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西小江两岸群众的互相了解,为推进西小江流域共治、美丽城镇共创打下了坚实基础。

  衙前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衙前作为杭绍融合“桥头堡”,下一步将在两地融合发展过程中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两地实现交通共联、产业共荣、生态共建、服务共享、社会共治贡献衙前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调查
   第05版:镇街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周刊
   第09版:生活
   第10版:小记者
   第T01版:今日瓜沥
打造“城厢十二景” 擦亮“千年古城”金名片
盈丰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萧绍两地龙舟赛在衙前举行
端午佳节送温暖 新塘乡贤看望慰问高龄党员